我是做水处理的,因为设备比较多,写起来很多重复工作,所以用ST写了手自动、报警。最后内存容量溢出了,所以买了Q2MEM-1MBS存储卡,查阅了Q硬件手册、功能解说都没有测试成功。目前按照网上说的,参数和顺控程序设置了引导文件,然后把除源程序外的所有程序+参数下载到卡里面,PLC拨码也设置了从SRAM读参数,测试结果是报警:2401(引导操作超出了程序存储器的容量)。
那么问题来了,我的程序+参数放程序存储器里肯定是超容量的,所以外加存储卡,现在如果非要把存储卡里的程序+参数通过引导传送回程序存储器,那肯定是超容量,那这个存储卡就没有扩大容量的功能了,具体的使用方法和原理,希望各位大神能解答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