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沃库森吧 关注:33,311贴子:379,403
  • 6回复贴,共1

阿兹蒙来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不知道冬窗结束前能不能搞来一个扫荡型后腰


IP属地:美国1楼2022-01-23 02:06回复
    加油!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2-01-23 12:08
    回复
      2026-06-24 22:05:4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兜兜转转一整圈到底还是签来了阿兹蒙,就是不知道走的是阿拉里奥还是希克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2-01-23 14:25
      回复
        还好阿兹蒙是免签,如果能把板仓滉这货弄来也是怪好的


        4楼2022-01-23 16:45
        回复
          要是冬窗过来就好了,那是一片盛况;明年来的时候,你厂的阵容恐怕已经面目全非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2-01-23 21:41
          收起回复
            希克夏天留不住了,希望卖个天价,和哈弗茨一样


            IP属地:海南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2-01-23 22:1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