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吧 关注:4,161,907贴子:50,905,657
  • 12回复贴,共1

两千预算是amd好还是英特尔好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就看看电影玩玩小网游!现在拿不定主意!摆脱各位大神帮我看看


IP属地:新疆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2-01-25 22:46回复
    了解清楚可避坑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2-01-25 22:50
    收起回复
      2026-06-22 13:25:0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老哥,不知道怎麼搭點擊我艾特的這個名稱,他貼里有配置圖→→ @老陈装机 ←←可以參考,給您搭配最低價最有性價比的配置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2-01-25 22:54
      回复
        CPU Intel酷睿I3 10105散-649
        散热 赛普雷 双铜管-49
        主板 微星H510M 爆破弹-449
        内存 宇瞻DDR4 2666 8G*2 16G-379
        固态 金士顿M.2 250G NVME-249
        显卡 核显
        电源 航嘉 冷静王400W-220
        机箱 鑫谷灵致G-99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2-01-25 22:57
        回复
          太惨了,回复你的全是广告
          你指的是整机还是单论显卡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2-01-25 22:59
          回复
            整机用amd


            IP属地:新疆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2-01-25 23:10
            回复
              有人说性价比amd的不错


              IP属地:新疆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2-01-25 23:10
              回复
                整机


                IP属地:新疆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2-01-25 23:11
                回复
                  2026-06-22 13:19:0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不懂怎么装配的话
                  去他主頁康下搭配,对你有帮助@鲨-鱼-皓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2-01-26 04:07
                  回复
                    CPU:酷睿I3 10105 四核八线程649
                    主板:微星H510M 爆破弹 超耐久 480
                    内存:威刚16G 8GX2 2666 DDR4 380
                    散热:赛普雷 涂城 双铜管散热器 45
                    固态:西数240G M2 NVME协议 260
                    显卡:UHD 630
                    电源:航嘉GS400 好运来 170
                    机箱:至睿 商悦5 MINI商务办公机箱 85
                    合计:2069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2-01-26 15:17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