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看了J兄弟的“给天选2辟个谣”的文章,无聊又把自己的天坑air-3070捣腾出来了,刷了115W,然后放电,关睿频,升级11,换驱动,更新BIOS,反正怎么折腾,显卡都会抢CPU电,双烤持久45+115,游戏就不行了,CPU被抢到10瓦了。。。。动不动就0.4G的频率。。。。无奈之下再次研究,经过1天的折腾现在发现一个比较折中的办法,适用于放电关睿频无效的兄弟们。
经过一天的测试,抢电的罪魁祸首是GPU的高频率以及维持高频所需的高电压,然后就是用微星的小飞机来控制显卡电压,控制核心频率。详细使用方法B站搜索“XDD的蓝莓派”
我的3070调校以后的截图供大家参考,频率限制到1750左右,核心电压给到825mv,游戏温度不会撞墙,功耗在100-115之间波动,1080P还是2K都不会再抢CPU供电了,我这机器CPU默认35W,一直在30-35之间波动。
相信很多人刷了115W以后被抢电搞的头大,这个折中方案能相对的提高一部分显卡性能,怎么说也比90+5强多了~
而且115W的VBIOS 所有端口都是好用的。

各个显卡体质不同,电压有高有低,仅供参考,设置电压需谨慎,其他机型的兄弟们有调试好的图可以来分享。
经过一天的测试,抢电的罪魁祸首是GPU的高频率以及维持高频所需的高电压,然后就是用微星的小飞机来控制显卡电压,控制核心频率。详细使用方法B站搜索“XDD的蓝莓派”
我的3070调校以后的截图供大家参考,频率限制到1750左右,核心电压给到825mv,游戏温度不会撞墙,功耗在100-115之间波动,1080P还是2K都不会再抢CPU供电了,我这机器CPU默认35W,一直在30-35之间波动。
相信很多人刷了115W以后被抢电搞的头大,这个折中方案能相对的提高一部分显卡性能,怎么说也比90+5强多了~
而且115W的VBIOS 所有端口都是好用的。

各个显卡体质不同,电压有高有低,仅供参考,设置电压需谨慎,其他机型的兄弟们有调试好的图可以来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