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果人生吧 关注:545贴子:11,962

我要出坑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入坑三年,一年比一年惨,第一年什么也不懂入坑,各种撸盆土肥,楼顶种了快一百苗,暖冬还零星吃了点果。第二年满怀期待种了一百多,结果比第一年还惨。今年啥也不想说了,这天气下去什么时候能吃上呀我要退坑了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2-02-09 16:19回复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2-02-09 16:35
    回复
      2026-06-26 21:42:1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你种的苗这么有精神,还想弃坑呀。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2-02-09 17:24
      回复
        再坚持坚持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2-02-09 17:25
        回复
          今年都差不多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2-02-09 19:31
          回复
            一样,我坚持不退,总有一天我会成功。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2-02-09 20:45
            回复
              我的都烂完了


              IP属地:江西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2-02-09 21:15
              回复
                我也差不多,老是不熟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2-02-09 21:37
                回复
                  2026-06-26 21:36:1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别怂,继续造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2-02-09 22:16
                  回复
                    我也是,花的钱和时间越来越多,果子不见多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2-02-09 22:54
                    收起回复
                      我们这也要没太阳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22-02-09 23:48
                      收起回复
                        你这最起码还有5°左右 我们这已经0度 天天下雪,不要放弃……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22-02-10 01:49
                        收起回复
                          我们这也一直阴雨天,果子都发霉了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2-02-10 07:25
                          收起回复
                            +3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2-02-10 11:29
                            回复
                              2026-06-26 21:30:1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第一年种就遇到雨年,不管,今年继续造啊!!!


                              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22-02-10 12:06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