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警3吧 关注:248,495贴子:12,198,931
  • 5回复贴,共1

我的这个显卡能开什么级别?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自己的这台电脑比较差……显卡是NVIDIA Geforce 310M,我想载一下红警3,可如果中等效果都开不起来我就不载了,所以我想开问一下……


IP属地:浙江1楼2010-05-16 07:41回复
    310m是啥。。。


    2楼2010-05-16 07:54
    回复
      2026-06-25 11:36:4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310m


      3楼2010-05-16 07:57
      回复


        4楼2010-05-16 08:03
        回复
          悲剧卡


          5楼2010-05-16 08:07
          回复
            回复:5楼
            轰炸去我那个非水贴看一下


            6楼2010-05-16 08:1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