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建吧 关注:2,582,299贴子:4,384,038
  • 26回复贴,共1

一建施工单位窗口快开放了吧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2.26征求意见稿结束 窗口也快开了吧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2-02-14 10:38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2-02-26 08:30
    回复
      2026-06-23 11:17:3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估计也拼不过宝妈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2-02-26 11:01
      收起回复
        意见反馈都不收了,说的是邮箱已满,看来征求意见都是走过场。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2-02-26 11:08
        收起回复
          快的话半年,慢的话就到明年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2-02-26 20:17
          收起回复
            你敢有什么意见?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2-02-27 09:51
            收起回复
              截止日期3.10,不是2.26


              IP属地:湖北8楼2022-02-28 10:39
              收起回复
                征求意见就是:虚心接受,坚决不改


                IP属地:福建9楼2022-02-28 16:13
                收起回复
                  2026-06-23 11:11:3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真提意见?真当自己是仁大代裱


                  11楼2022-02-28 16:45
                  回复
                    今年考市政一级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2-03-02 00:05
                    收起回复
                      施工资质不是很好啊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2-03-02 11:08
                      收起回复
                        啥时公告呀


                        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22-03-30 10:4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