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之炎吧 关注:9,066贴子:843,466

【千年随炎】有没有人看过歌尽桃花的???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呃,因为有很多人推荐,然后就去看了,小说很小白嘛,不过无聊也将就看了,后来看到离国篇就真的看不下去了,怎么又从一人称变成三人称了啊,乱七八糟的、、、
(个人看法,喜欢的表pia我)


1楼2010-05-16 20:27回复
    不喜欢这篇。


    2楼2010-05-16 20:28
    回复
      2026-06-26 21:49:4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喜欢!


      3楼2010-05-16 20:32
      回复
        呃。。。。话说我还满喜欢歌尽桃花的,我还就喜欢最后一篇离国篇。。。默
        我喜欢歌尽桃花的轻松的调调,和淡淡的幽默,最后的离国篇虽然是分别的,但是我还是很喜欢那个十三,超级搞笑。要说小白,我第一个因为小白放弃的文是午门囧事


        4楼2010-05-16 20:32
        回复
          回复:4楼
          午门囧事。我弃过一次。
          但后来觉得蛮搞笑的。


          6楼2010-05-16 20:34
          回复
            呃,主要是受不了它人称上的变化,感觉乱七八糟的、、、


            7楼2010-05-16 20:35
            回复
              没看过,话说今天呆家宅了一天,看完了兽妃....
              哎,都没动力看文了...


              8楼2010-05-16 20:39
              回复
                人称变化是蛮奇怪的,可是我喜欢这么轻松的调子,前面的我不太喜欢,我就喜欢最后的离国篇,超级搞笑的。


                9楼2010-05-16 20:45
                回复
                  2026-06-26 21:43:4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回复:9楼
                  看见搞笑二字,我决定坚持把它看完、、、


                  10楼2010-05-16 20:50
                  回复
                    好久以前看的文了。。觉得挺轻松的。。
                    一般只要是看了开头的文,再难看也想看完,不然心里不舒服。。
                    不过弃过一部,若相惜。。直接看的结局。。


                    12楼2010-05-16 21:19
                    回复
                      我觉得还可以吧,没有多大的感觉= =


                      IP属地:吉林13楼2010-05-16 21:23
                      回复
                        我喜欢萧喧,觉得他是这么多文里面最最现实的一个男主。
                        有点坏,幽默,痴情,专情,宽容。
                        总之我觉得这文是同类的文里不错的。


                        14楼2010-05-16 21:24
                        回复
                          没看过…飘过…


                          15楼2010-05-16 21:45
                          回复
                            看过的~
                            太久了……
                            不过记忆里感觉还不错~


                            16楼2010-05-16 22:14
                            回复
                              2026-06-26 21:37:4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看过,一般到现在啥都记不起来了……
                              TO 4L
                              午门囧事我也弃了,但是晋江排行那么靠前,我一度怀疑我品味不行……


                              18楼2010-05-16 22:5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