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型吧 关注:113,665贴子:1,191,421

四居户型,各位帮忙看看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餐客分离的,这种好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2-02-17 12:07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2-02-17 12:21
    回复
      2026-06-27 21:57:0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有这么奇葩的户型?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2-02-17 12:38
      收起回复
        主卧旁边那个过道是干啥的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2-02-17 12:50
        收起回复
          个人观点,不好,可以就把墙拆了。分离显小。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2-02-17 12:52
          回复
            餐厅的墙壁可以拆的吧,这是你自己改的?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2-02-17 13:00
            收起回复
              显得走廊好长,浪费空间,拆墙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2-02-17 13:02
              回复
                这餐厅比卧室还大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2-02-17 13:07
                收起回复
                  2026-06-27 21:51:0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主卧是所有卧室中最小的一个,这么奇葩的设计是谁设计的?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2-02-17 13:17
                  收起回复
                    看中公摊小了,七层电梯洋房


                    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22-02-17 13:18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22-02-17 13:35
                      回复
                        餐厅客厅分离很显家小,我家就是这样,经常被亲戚呕病。不过我家的餐厅更小一点,你这个还蛮大的,应该没问题,主要个人喜欢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2-02-17 13:41
                        收起回复
                          你家是不是住的人多,人多这套比较合适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2-02-17 13:45
                          收起回复
                            我家100平,三室倆卫一厅,就三个人住,贼舒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2-02-17 13:4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