饥荒联机吧 关注:169,201贴子:2,838,132
  • 0回复贴,共1

你们现在还种地吗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改版前农场比较美观,我会建一些,改版后两三个档里也开垦了农田,但是说实话真的没啥用的感觉,最后全长满了必忘我。
回血有饺子,饱食度就是肉丸肉汤,回san有叶肉蜂蜜那个。
前期浆果后期石果根本不愁填充物,海里种点海带,一年四季不愁蔬菜,种田还要防止冬天夏天什么的


IP属地:贵州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2-02-17 16:30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