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转变者吧 关注:40,757贴子:204,784
  • 7回复贴,共1

一段屁话.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1:unt是个团队游戏,当你在一个服务器中遇到5~6个人的队伍时,不要去喷人家什么以多欺少之类的(在他们不违反服规的前提下)
2:在pvp服被人打死后,不要喷人,既然你选择了pvp服,那就要做好被杀的准备。如果认为自己接受不了这样的,出门左转pve。
3:不要打不过就说是G,懂罢,输了就是输了,不丢人,不承认自己输了才丢人。一打不过就开始跟人家对线,啊你现实怎么怎么样的,smjb。
4:当你家被抄了后,别急着跟人家对线,想想:我该怎么样才能用同样的材料耗掉对面更多的c4,甚至让人家用了跟之前一样多的c4都进不去你家,而不是直接开地图炮。
5:当你建家的时候,就要做好家被抄的打算,无论你把家建在哪,unt地图就这么大,怎么样都能被找到的。
6:玩游戏玩的是心态,别jb一破防就直接整什么开户之类的,记住,是你玩游戏,不是游戏玩你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2-02-20 18:14回复
    为什么这游戏不能挖地。地下建家,万无一失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2-02-20 21:05
    收起回复
      2026-06-25 14:57:1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太真实了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2-02-20 21:47
      回复
        不惹麻烦、不惧麻烦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2-02-20 21:56
        回复
          我对新入坑的玩家的建议是一定要组成小队来游玩,人越多越好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2-02-22 16:48
          回复
            万一真的是G就不管了吗?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2-03-04 20:01
            回复
              北约mod服表示自己家天天被各种筒子问候(悲)


              IP属地:甘肃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2-03-07 23:3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