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恐吧 关注:219,060贴子:3,783,408
  • 14回复贴,共1

有点焦虑。。。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今天去工厂里面面试了但是忘记要生产线负责人的微信了,有点焦虑,怕明天门禁卡搞不进去,怕明天找不到那个地方怎么办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2-02-20 22:41回复
    我都有点明天不敢去怕挨骂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2-02-20 22:44
    回复
      2026-06-23 15:50:0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明天去 直接问一下负责人就好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2-02-20 23:56
      收起回复
        那就别去了 车间都不知道了 再加上有点社恐 ,过去就被当笑话了 负责人到时候也会吊你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2-02-21 00:03
        回复
          那就不要去了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2-02-21 00:39
          回复
            我以前也经历过,面试的时候人事就带我看了一下组长的样子,然后说大后天来上班就找他。
            结果我大后天去了,别说组长长什么样子,连人事长什么样子都忘了。
            也没什么联系方式,最后还认错人了。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2-02-21 07:21
            收起回复
              早点过去呗,问问别人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2-02-21 08:28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