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桩吧 关注:51,908贴子:596,894
  • 0回复贴,共1

我感觉我的糖尿病药也可以停了,进入无药时代。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前段时间站桩周身冰凉,这段时间感觉好多了,无意中发现血糖降低了。餐前测血糖4.0,吓得不敢吃药,测餐后2小时,7.7.比以前吃药还好。索性停了两天药,早上空腹6.5.餐后2小时5.7。我感觉我是不是可以停药了,先观察着看。
继续每天坚持站桩。哈哈。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2-02-26 11:10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