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a吧 关注:18,354贴子:463,342
  • 11回复贴,共1

对于漫画版的评价贴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之前一直不敢开漫画版,最近补了一下
我只想说一句话:漫画版结局超甜,被动画治愈的同好们可一定要去看一看,洗涤一下被刀坏的心灵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2-03-07 12:02回复
    把人骗进去杀
    这算是水帖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2-03-07 12:03
    回复
      2026-06-27 11:57:2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动画版苍乃的结局,至少重见了光明
      漫画版里,一开始给了她虚假的希望,然后再一拳把他打入深渊,根本就没有获得解脱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2-03-07 12:06
      回复
        漫画版编剧够喜欢刀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2-03-07 12:06
        回复
          漫画槽点太多了……
          咱也觉得漫画里苍乃突出一个惨,带着依人坐电车走还有最后一话让我一度怀疑茉莉和依人那么做对苍乃到底合不合适苍乃都带着依人连夜跑路了,结果还是被安排了
          特别是漫画里苍乃和茉莉互动少了,最后一话就连茉莉的想法也是通过大叔用话疗的方式传达给苍乃的。
          有个小细节,动画里茉莉一换一的计划依人是知道的,而漫画里依人等到茉莉给苍乃来了一刀后才知道茉莉要一换一……


          IP属地:日本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2-03-08 01:34
          回复
            漫画区别的地方在于依人陪伴了苍乃一段时间才离开。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2-03-08 10:53
            回复
              哪里能看漫画版的?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2-03-29 03:35
              收起回复
                漫画里的苍乃从来都是被迫接受,本来不想打架到后面就硬是被茉莉何依人的一系列举动惹毛了;而依人要死了,她也无法察觉。
                好歹动画版里苍乃遵循茉莉的意愿牺牲茉莉将自己变回人类还算是自己做的选择
                而且我特别不理解依人快要死的时候为什么不跟姐姐坦白自己的病情,让姐姐和自己一同看着蓝天走向生命的尽头呢。这好歹也算是对姐姐最后的浪漫吧,姐姐因此也会获得或多或少的安慰吧。但依人就是不这么做我也不是在批评依人,但还是不能理解他的脑回路
                憋了好久,终于吐槽出来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2-03-31 22:15
                回复
                  2026-06-27 11:51:2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少数作品我比起漫画版,更喜欢动画版。


                  IP属地:中国香港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2-06-22 15:5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