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旧共吧 关注:46贴子:143
  • 4回复贴,共1

这游戏有汉化吗 没有的话怎么才能做个汉化呢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这游戏有汉化吗 没有的话怎么才能做个汉化呢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2-03-09 01:05回复
    一直都没有汉化想给网游做汉化应该很难吧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2-03-09 15:18
    回复
      2026-06-26 14:40:0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游戏文本量很恐怖,如果EA没有中文本地化的打算那就是没有汉化了


      IP属地:荷兰3楼2022-03-09 16:19
      回复
        没汉化。这游戏内容太多了。然后热度又不高 所以没人愿意做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2-03-10 10:17
        回复
          微信扫一扫翻译,跟有道截屏翻译。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2-03-10 13:3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