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策马列完,马上正当化英国
然后一路沿着托司机线往下点
筹措完资金后点内战
开启内战前,宣战英国,之后再点开启内战
(充分利用下西班牙武器暂存处)
记得向所有参战的同盟国要军通,法国也会参战
大概38年1月前后打完内战,然后马上正当化一个小国家,肯定被英国保独,最后就通过军通一块儿打了
注意控制好国策时间,争取打英国的时候,正好点上紧急措施,然后37年9月前后就能吃掉同盟国了

然后一路沿着托司机线往下点
筹措完资金后点内战
开启内战前,宣战英国,之后再点开启内战
(充分利用下西班牙武器暂存处)
记得向所有参战的同盟国要军通,法国也会参战
大概38年1月前后打完内战,然后马上正当化一个小国家,肯定被英国保独,最后就通过军通一块儿打了
注意控制好国策时间,争取打英国的时候,正好点上紧急措施,然后37年9月前后就能吃掉同盟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