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雄心4吧 关注:485,671贴子:8,797,807
  • 32回复贴,共1

苏联最强其实是托洛茨基线,37年9月灭同盟国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国策马列完,马上正当化英国
然后一路沿着托司机线往下点
筹措完资金后点内战
开启内战前,宣战英国,之后再点开启内战
(充分利用下西班牙武器暂存处)
记得向所有参战的同盟国要军通,法国也会参战
大概38年1月前后打完内战,然后马上正当化一个小国家,肯定被英国保独,最后就通过军通一块儿打了
注意控制好国策时间,争取打英国的时候,正好点上紧急措施,然后37年9月前后就能吃掉同盟国了


IP属地:辽宁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2-03-09 08:13回复
    ?不如集体安全,直接一波英美法……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2-03-09 08:51
    回复
      2026-06-25 16:49:2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斯大林也可以啊


      IP属地:重庆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2-03-09 09:01
      回复
        最骚的是可以把三五点了再打,然后经互会,把境内小地区放傀儡点国策,41年轻松500厂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2-03-09 09:03
        收起回复
          我走集体安全也能拿军通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2-03-09 09:28
          回复
            大林甚至可以早战美利坚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2-03-09 09:37
            收起回复
              早战虐电大林子更简单,荷兰一拿直接空降加一个集团军就能秒掉同盟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2-03-09 10:15
              收起回复
                集体安全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2-03-09 10:19
                回复
                  2026-06-25 16:43:2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加拿大没有被涉及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2-03-09 10:47
                  回复
                    就这啊,大林可以37年更早还带着英法美全杀了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2-03-09 11:08
                    收起回复
                      b站有人不用军通杀,靠着托司机+内务部10天造cb,36年末灭了同盟国——内战他是靠爆偏执度手动引爆的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2-03-09 11:24
                      收起回复
                        前几天看了个视频,托线41年600多厂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2-03-09 16:41
                        回复
                          现版本托司机不好跑马了啊,大林子内务部的军队不能改编制了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22-03-10 00:19
                          收起回复
                            “我讲拿下列林格勒,并在全世界掀起一场革命”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22-03-10 09:46
                            回复
                              2026-06-25 16:37:2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大家这么喜欢早战嘛,我挺喜欢运营,然后跟AI整活的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22-03-10 12:55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