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吧 关注:14,531,171贴子:448,088,915

回复:天美是不是去年周年庆送太多皮肤,觉得亏了,皮肤暴雨下不停啦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只买限定就行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17楼2022-03-10 22:56
收起回复
    笑死了喜闻乐见《觉得亏》王者依旧是一直是手游国内收入第一的手游:多少人充钱。多几十万人充钱每个人6元算一算,都是净利润。去掉开发运营成本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18楼2022-03-10 23:05
    收起回复
      2026-06-26 14:22:2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反正限定肯定买……直售就买喜欢的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19楼2022-03-10 23:42
      收起回复
        嘿嘿,年初到现在就没买过一个皮肤,你出任你出我买算我输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20楼2022-03-10 23:46
        回复
          所以嬴政的传说啥时候能轮到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21楼2022-03-11 00:46
          回复
            皮肤任你出 买了算我输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23楼2022-03-11 02:33
            回复
              一个英雄有了一个皮肤我就不会买第二个了。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24楼2022-03-11 02:49
              回复
                如果不是想控制赚钱节奏,一天出100款皮肤,轻而易举。设计个皮肤有何难?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25楼2022-03-11 07:37
                回复
                  2026-06-26 14:16:2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出多少你买多少?不会不买?不会挑喜欢的买?你是可以选择的,出皮肤玩家觉得垃圾不买,它自然就好好做了。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26楼2022-03-11 08:13
                  回复
                    赵云 探幽呢 我只期待这个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27楼2022-03-11 08:32
                    收起回复
                      电竞应该是每到暑假一个


                      来自Android客户端28楼2022-03-11 12:11
                      收起回复
                        程序员和美工还健在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29楼2022-03-11 12:24
                        收起回复
                          马上赛季完战令又来了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30楼2022-03-11 12:35
                          回复
                            我就买了3款皮肤,达摩狮子座这个太喜欢刚出就买了,然后就西游记的猴子,今年的廉颇,其余都是换的,连典藏都是每日充值攒的,充的钱全买战令了。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32楼2022-03-11 12:5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