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遵义吧 关注:5,522贴子:204,803
  • 9回复贴,共1

请问深溪湿地公园怎么样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如题,周末想去附近玩玩,不知道深溪那个湿地公园怎么样?
有卡丁车和小船嘛?还有没有租的单车呢?想带孩子去玩一下,感觉附近找不到啥地方了、


1楼2022-03-10 16:27回复
    顶一下,顺便再问一下深溪 百草园怎么样?


    2楼2022-03-10 16:28
    回复
      2026-06-27 21:32:1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也想去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2-03-10 23:00
      收起回复
        都是当年宏伟蓝图建设中,不讲实际,盲目上马的面子工程,好些都成了没人管的杂草园,景区卫生间不是关了就是废了,可惜了当年投下这么多钱建的这些公园啰!正该最先修的九节滩湿地公园反倒是没了音迅!唉 !
        过去两次,深溪这个湿地公园还算是有人管理的吧,比一些没人管的稍好点,就只是因为位置太偏,很少有人去,当散心去一两次已行!


        IP属地:贵州4楼2022-03-11 10:13
        收起回复
          脏乱差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2-03-12 10:56
          回复
            非常不错,很喜欢这个地方,经常和朋友来玩,人间仙境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2-03-15 09:11
            回复
              很小且管理混乱


              IP属地:贵州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2-03-22 18:3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