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昂大战吧 关注:3,201贴子:32,496
  • 13回复贴,共1

花苞和绘马怎么用合适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五星卡固然好用,但是花苞给r卡是不是有点太奢侈了,会不会影响后期发展?绘马给ssr那基本上就是不够用的状态,我看sr卡的数据也不错,比不上ssr,但是比r强太多,感觉可以给点花苞有点小纠结,有没有大佬帮忙解惑一下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2-03-11 09:14回复
    不会吧不会吧,真有人把花苞用在换限定ssr以外的事?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2-03-11 09:39
    收起回复
      2026-06-24 10:21:3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按日服抽一年下来普池r和sr都三星了,sr有一个打raid boss有刚需,其他都没用。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2-03-11 09:44
      回复
        都留着.绘马留给限定.毕竟保不齐哪天抽的心态炸裂还能直接换....抽着抽着r跟sr就拉满了.又没填新的.迟早全是+1+5.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2-03-11 10:09
        回复
          昂给r卡?在我这连普池ssr都不配用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2-03-11 10:11
          收起回复
            有活动5星r,绘马慢慢喂限定ssr就行。大部分都能抱着大腿打完,花苞只留抽卡就成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2-03-11 12:4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