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
资讯
视频
图片
知道
文库
贴吧
地图
采购
进入贴吧
全吧搜索
吧内搜索
搜贴
搜人
进吧
搜标签
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
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可签
7
级以上的吧
50
个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
0
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
补签
。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7日
漏签
0
天
大疆吧
关注:
360,353
贴子:
2,759,492
看贴
图片
吧主推荐
视频
游戏
13
回复贴,共
1
页
<返回大疆吧
>0< 加载中...
大疆御三镜头区别
只看楼主
收藏
回复
往后余生~
江湖少侠
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想问问各位大佬们大疆御三的长焦圆镜头和椭圆的到底有什么区别,我看很多飞友都说首发款圆镜头没有椭圆的好,而且椭圆款的机臂不会打到镜头,有没有懂得大佬来解答一下
送TA礼物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1楼
2022-03-12 23:07
回复
往后余生~
江湖少侠
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我感觉真的要是有很大区别的话大疆应该给购买首发款的飞友们一个解释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2楼
2022-03-12 23:08
回复
收起回复
2026-06-27 17:31:2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光影居士7636
一代宗师
15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不是首发款的都是园的,现在买的都是椭圆的,我今天刚到的御3,22年1月生产的就是园的。
园的和椭圆的不是长焦的镜片只是在镜头前的一片遮片与成像的好坏没有关系。数码成像的像素与感光元件cmos的大小有关,成像的质量与镜片有关,进光量的大小与光圈快门的组合有关。
这一片遮片假如能起到光圈作用的话肯定是园的比椭圆的好,椭圆的只是好看而已,再说了圆的和椭圆的在物理上的差别相对镜头的成像来说太微不足道了。
IP属地:甘肃
3楼
2022-03-12 23:23
回复
收起回复
我要吃奶
人中龙凤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我有发帖,可以看看,现在我测试下来就是椭圆好,因为进光量大,夜景会好一些,其他几乎无差异
IP属地:安徽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4楼
2022-03-12 23:41
回复(6)
收起回复
聪聪932
人中龙凤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区别肯定是有的,但究竟有多大认识不一。网上测评一大堆,厂家打死都不承认有差别,但起码外观有差别,应该明确说明吧,肯定厂家有做的不周之处。
IP属地:陕西
来自
iPhone客户端
5楼
2022-03-13 05:50
回复
收起回复
飞天小警
~
名震江湖
1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差别不大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6楼
2022-03-13 08:24
回复
收起回复
兰心
吧主
1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楼主您好,感谢您对DJI Mavic 3的关注,关于您提到的长焦镜头外观差异,是由于DJI Mavic 3镜头模组由多家供应商在同一规格要求下提供,因内部遮光片的使用有所不同,导致外观上看起来有些区别,因此请您放心使用,长焦镜头外观差异对成像没有影响。
IP属地:广东
7楼
2022-03-13 09:47
回复(1)
收起回复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贴吧热议榜
1
百万里挑一!数学满分大佬出没
2260980
2
真学霸!抗吧老哥登上顶级期刊
1611232
3
伊朗补刀,韩国队命悬一线
1140426
4
墨西哥胶带侠抓贼反遭通缉
922974
5
团队换血毁乙游?恋与深空翻车
854000
6
佛得角闷平,非洲黑马昂首出线
624960
7
国产猪吹空调,法国佬破大防
551977
8
空调一机难求,老外驱车百里抢购
473242
9
一球制胜,西班牙送乌拉圭出局
470274
10
高中作弊装三年,高考现原形
405040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