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稿吧 关注:580,228贴子:30,019,703
  • 8回复贴,共1

想问问大家约稿是发图会打码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有点小困惑,打小码怕画师看不清图,不打码害怕被盗,所以想问问大家会打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2-03-14 15:41回复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2-03-14 15:42
    回复
      2026-06-28 01:04:4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2-03-14 15:46
      回复
        不知道 但是接的有些打码有些不打 。我无所谓的,看得清就行 。而且一般真画画的人不会特意去盗。一是没必要,二是真想盗你用 什么样的 的水印都没用,人家直接 把水印盖掉 。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2-03-14 15:49
        回复
          怕被盗,与其担心画师 ,还不如担心自己在什么渠道发布了,会不会有人拿来主义?直接带水印发布 。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2-03-14 15:54
          回复
            会啊,可以薄码,然后有些地方实在看不清就截部分原图给画师就好。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2-03-14 15:56
            回复
              我从来不打,可能我觉得约的画师水平都不至于去盗单主设定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2-03-14 16:00
              回复
                mhs的企划一般不打 金额较小的会打薄码


                IP属地:日本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2-03-14 17:12
                回复
                  2026-06-28 00:58:4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信任的画师一般不打(mhs或者眼熟的或者动态比较多的老师),有怀疑骗子可能是会打(没动态等级低的),怕看不清打薄一点就好,加个框加个小水印差不多了,害怕的话可以再加个底纹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2-03-15 01:0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