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ol2吧 关注:384,165贴子:12,759,756
  • 19回复贴,共1

兄弟们,满拉文加点钱换满米球和5锡安合适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2-03-16 18:06回复
    rt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2-03-16 18:06
    回复
      2026-06-24 09:14:2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rt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2-03-16 18:06
      回复
        你怕是石乐志哦,满突锡安都坐牢,别说五突了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2-03-16 18:07
        收起回复
          你这是为马化腾做贡献


          5楼2022-03-16 18:09
          回复
            rt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2-03-16 18:10
            回复
              街头2 2娱乐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2-03-16 18:11
              回复
                米切尔:坐牢
                5西安:坐大牢
                总结:不合适


                IP属地:云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2-03-16 18:32
                回复
                  2026-06-24 09:08:2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胖虎王朝是真的爽 pf下快攻没人能追上 直接aa就是扣 街头就别了 坐大牢


                  IP属地:陕西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2-03-16 19:04
                  回复
                    换格里芬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2-03-16 19:14
                    收起回复
                      西安你买他啥,潜力还是即战力? 即战力为0 潜力不知道能不能达到格里芬高度。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2-03-16 19:27
                      回复
                        娱乐还是坐牢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2-03-16 19:36
                        回复
                          没必要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2-03-16 20:31
                          回复
                            坐牢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2-03-16 20:32
                            回复
                              2026-06-24 09:02:2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有车队就能用!持球单打还是算了!爽是爽的。被虐的时候也蛮爽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22-12-24 16:1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