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吧 关注:1,342,707贴子:6,617,678

大家怎么看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怎么感觉男足越描越黑呢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2-03-17 09:01回复
    冯也是自找的非要跳出来,但所以归根到底还是热度高了,自媒体营销号蹭热度,其他人跟风。
    国足谁都骂,不管看不看球的,巩汉林骂也合理,但是怎么输怎么骂才对,营销的一图流假新闻带了多少节奏?
    这两天潘长江卖酒也是,潘子是卖劣质酒以次充好,但营销号截几张图说他撒谎灌醉茅台老板改价格,又拿不出原视频证明,这不是造谣?
    国足也一样,输成这逼样确实该挨骂,但犯人本来20年的刑期让你造谣成死刑,你营销号是英雄?你营销号嫉恶如仇?


    IP属地:四川3楼2022-03-17 09:24
    收起回复
      2026-06-22 21:42:1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翻译:你骂我随便骂,反正我不要脸,但你碰我薪水就不行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2-03-17 09:52
      回复
        主流观点有点扭曲,但是确实国足没得冲劲而且太懒散。骂肯定是该骂的但是很多跟风乱骂,不到点子上。说实话工资确实太高了,越南那些小国家为啥那么拼,因为不踢球他没得选,国足有点摆烂了,用青春期混工资,买房子,娶老婆,完全是没有梦想的踢球了,场上真的太消极了。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2-03-17 09:58
        回复
          中国足球没有底限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2-03-17 10:02
          回复
            以前我们男足球员就是太娇生惯养了,经不得一点批评,一批就场上不会踢,顶不住压力,这不是哄小孩子天天夸才行,这是竞技比赛,就该天天骂,骂习惯了自然就在场上不怕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2-03-17 10:15
            回复
              现在的国足就是一坨屎11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2-03-17 10:24
              回复
                国足没错是球迷的错,骂不得


                IP属地:山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2-03-17 10:25
                回复
                  2026-06-22 21:36:1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很多人骂国足输越南!真是搞笑国足有什么资格赢越南!越南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搞好青训,足球人口比你多没有急功近利!国足了?谁拿世界杯冠军学谁!急功近利规划外援!一输就下课!青训没有别人做的好!足球人口没有别人多!你拿什么赢别人!真***搞笑!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2-03-17 10:30
                  收起回复
                    国足挨的骂还少吗不缺这点,骂一骂能好,国足早就捧大力神杯了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22-03-17 10:41
                    回复
                      因为国足没有底线,所以讽刺掌握不好底线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2-03-17 10:59
                      回复
                        男足:我菜我有理,我可以没有底线,但你必须有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21楼2022-03-17 13:1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