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胡桃双爆60/224,魔女套+专武,配和行秋大招打反应每次重击只能3W不到
按理说打反应也不应该蒸发才3W都没有,然后去沙滩边上用小宝上水试了下,打蒸发有5W多
然后换了个小宝仔细观察了下行秋+胡桃打反应,发现蒸发伤害是行秋大招触发的
我输出都是A+重击,和网上大佬们说的也没差啊,为什么反应不是胡桃的而是行秋的
难道A+重击还有别的操作不成
我还发现我打小宝的时候全程都是上火而不是上水,配对是胡行钟+莫纳
所以A+重击还能有别的输出手法吗



3729就是行秋打得蒸发伤害,所以为啥会是行秋触发的蒸发反应
求求懂得大佬给孩子解答一下,谢谢大佬
按理说打反应也不应该蒸发才3W都没有,然后去沙滩边上用小宝上水试了下,打蒸发有5W多
然后换了个小宝仔细观察了下行秋+胡桃打反应,发现蒸发伤害是行秋大招触发的
我输出都是A+重击,和网上大佬们说的也没差啊,为什么反应不是胡桃的而是行秋的
难道A+重击还有别的操作不成
我还发现我打小宝的时候全程都是上火而不是上水,配对是胡行钟+莫纳
所以A+重击还能有别的输出手法吗



3729就是行秋打得蒸发伤害,所以为啥会是行秋触发的蒸发反应
求求懂得大佬给孩子解答一下,谢谢大佬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