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贴机吧 关注:131,742贴子:2,818,562

还有人问13黑解机?脑子呢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多多5200国行全新就比黑解多几百块钱,不会有人几百都觉得太贵了吧?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2-03-20 20:06回复
    所以说贴吧大多数是托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2-03-20 20:16
    回复
      2026-06-27 21:20:4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确实。美版4600。国行多香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2-03-20 20:16
      收起回复
        国行阉割版恶心人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2-03-20 20:21
        回复
          5200能买算你厉害,那个两百劵就没抢到过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2-03-20 20:54
          收起回复
            美版疫情过了43张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2-03-20 22:12
            回复
              多多很多人是买不到的 砍单 要是随便买 哪里这么多机子


              地城之光新人
              注册百度游戏账号,进入游戏并创建角色,去领取
              活动截止:2100-01-01
              去徽章馆》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2-03-20 22:38
              收起回复
                前两天4200 256 5000 512 5500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2-03-21 00:24
                回复
                  2026-06-27 21:14:4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黑解只有pm最香 小13就算了 港版都比黑解香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2-03-21 01:27
                  回复
                    不是黑解贵.是卖黑解的都把手机当传家宝卖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22-03-21 07:40
                    收起回复
                      没必要,爱买啥买啥,一个手机而已


                      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22-03-21 07:54
                      回复
                        买了个黑解13PM256G 7100,刚激活,充电1次,好便宜。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22-03-21 08:53
                        收起回复
                          黑解一般买的都是pro系列吧


                          IP属地:安徽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22-03-21 09:01
                          回复
                            多多里pm价格有优势?


                            IP属地:湖北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22-03-21 13:09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