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登法环吧 关注:709,237贴子:14,050,023
  • 16回复贴,共1

老头环调不了分辨率??为啥啊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视频来自:百度贴吧


IP属地:浙江1楼2022-03-23 03:29回复
    先调成窗口化,或者无边框窗口,然后再改分辨率。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2-03-23 03:43
    回复
      2026-06-27 00:14:0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1, 玩的好好的突然不行了


      IP属地:浙江3楼2022-04-01 22:08
      收起回复
        我前两天WIN11更新之后也出现在这种情况了,连带着APEX也启动不了,你们也是更新系统之后才出的情况吗


        IP属地:黑龙江4楼2022-04-02 15:47
        收起回复
          兄弟我也这样了!!!你搞好了吗?


          IP属地:四川5楼2022-04-02 20:16
          回复
            我也这样了。玩的好好的突然这样了


            来自手机贴吧6楼2022-04-03 00:35
            回复
              有人解决了吗 怎么搞啊


              来自手机贴吧7楼2022-04-03 14:06
              回复
                吐了一模一样 一调分辨率和屏幕方式就卡死闪退 也不知道怎么解决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2-04-04 11:30
                回复
                  2026-06-27 00:08:0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也是这样 蹲一个解决办法


                  IP属地:辽宁9楼2022-04-06 11:20
                  回复
                    +1 昨天好好的,今天就不行了,我还以为我驱动坏了呢


                    IP属地:上海10楼2022-04-06 16:12
                    回复
                      可以手动调整其分辨率,找到appdata里面eldenring里的craphicsconfig,找到fullscreenwidth这两列,找到中间数字改成自己屏幕的分辨率,问题就解决了


                      IP属地:广东来自手机贴吧11楼2022-04-10 13:27
                      回复
                        我搞好了!直接把hdmi的线拔下来,等电脑反应过来,再插上就行了。。。。。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2-04-11 16:01
                        回复
                          谢谢你,楼主(
                          我把显示模式从复制显示器改成仅在一个显示就好了


                          IP属地:浙江13楼2022-08-29 17:16
                          回复
                            搞定了哇 调好分辨率重新插拔一下hdmi即可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2-09-17 11:2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