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吧 关注:781,440贴子:18,979,193
  • 14回复贴,共1

车站早市的草莓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24号早上12块一斤,17块钱的草莓一半不能吃,


IP属地:黑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2-03-24 07:58回复
    别提了,西菜市场,13块钱一斤,上面看着挺好,我其实想挑挑来着,可一个大男人挑来挑去又不好意思,结果回家倒出来一看,一半以上全是烂的,


    来自手机贴吧2楼2022-03-24 10:23
    收起回复
      2026-06-25 23:41:2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反季水果尽量少吃。


      4楼2022-03-24 11:27
      回复
        曝光的好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2-03-24 12:11
        回复
          本来想买点草莓了,这一看。。。。。。拉倒吧还是


          7楼2022-03-24 14:06
          回复
            这时候买草莓,千万不要买地摊的,也不要买塑料盒里装好的,去店里买泡沫箱装的。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2-03-24 15:45
            收起回复
              春光早市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2-03-24 18:19
              回复
                不会挑选水果,感觉买点水果就是撞运气,因为买不到甜的橘子,已经好几年不敢吃橘子了。好朋友告诉我“买贵的”,我有一次,特意买了三个价位的,结果 ,还是没有甜的。


                10楼2022-03-24 18:22
                收起回复
                  2026-06-25 23:35:2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春光都是破烂子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2-03-25 09:38
                  回复
                    美团上叫啊,坏的都给赔,美滋滋


                    IP属地:内蒙古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2-03-25 20:20
                    回复
                      不让选吗?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2-04-22 14:1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