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吧 关注:8,555,445贴子:469,245,575
  • 5回复贴,共1

我打算12月底回到剑三大家庭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请教下现在什么配置可以带的动剑三呀?最近优化如何?要求不高,大小攻防时候流畅就行。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2-03-24 15:24回复
    戴尔嗯游戏本,这个配置可以吗?我不太懂如何挑选电脑等电子产品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2-03-24 15:54
    回复
      2026-06-22 16:25:3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pvp玩家,喜欢jjc,内战,攻防等任何可以打架切磋的机会pve玩不明白,我觉得拍小铁大铁啥的都好难,刷本奶人还是可以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2-03-24 15:56
      回复
        up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2-03-24 17:37
        回复
          up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2-03-25 08:10
          回复
            万能的主吧啊,我想问下除螨喷雾有用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2-04-04 08:4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