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性黑色素瘤吧 关注:890贴子:5,499
  • 2回复贴,共1

吧友们帮忙看下这个报告问题大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吧友们帮忙看看这个问题大吗,准备打算去扩切了。然后非典型是有恶变倾向,但如果免疫力好的话是不是也不一定就会发生恶变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2-03-24 16:39回复
    我也好害怕,但是我没做免疫组化


    IP属地:湖南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2-12-24 18:36
    回复
      2026-06-24 21:54:0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那你扩切了吗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03-03 07:0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