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迹灰烬重生吧 关注:28,535贴子:228,652
  • 4回复贴,共1

想问问大家都是怎么联机的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无论是大晚上进欧洲房间,白天找国人房间
大伙都开加速器了吗
我不开加速器有点小卡,一开欧洲那边经常掉线,搞的香港节点联国人还经常卡,就很奇怪
所以问问有没有啥解决的办法
不太喜欢一个人玩


IP属地:四川1楼2022-03-26 18:45回复
    一块玩


    IP属地:韩国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2-03-26 20:46
    回复
      2026-06-23 00:12:0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装备越多越卡 还有跟房间有关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2-03-26 23:49
      回复
        我连别人卡,别人连我也卡,偶尔有连上不卡的。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2-04-07 14:32
        回复
          同问 和好友一起玩 很卡


          IP属地:浙江5楼2022-04-22 21:4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