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诊的是因为高血压引起的心脏扩大,发现的时候130-230。前年到今年两年两个月的心脏情况,诺心妥每天400,比索洛儿2片,螺内酯一颗,氨氯地平每天一颗
问题1.药物需要一直维持吗,
2.疫苗可以打吗,我一针都没有打过
3. 算不算治愈了
4. 因为高血压肌酐104(标准97),尿蛋白正常,尿酸正常,最终会尿毒吗
5. 有可能寿终正寝吗,或者到65也行啊
了解一些的大家帮忙参考一下吧

问题1.药物需要一直维持吗,
2.疫苗可以打吗,我一针都没有打过
3. 算不算治愈了
4. 因为高血压肌酐104(标准97),尿蛋白正常,尿酸正常,最终会尿毒吗
5. 有可能寿终正寝吗,或者到65也行啊
了解一些的大家帮忙参考一下吧




音
绕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