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吧 关注:752,151贴子:26,039,689

撒个谎证明你没玩过wows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2-03-28 18:40回复
    那天我开彼得罗巴格拉季昂,组了一个厄兰。我蹭厄兰的烟在洗那个卡山的光荣,奈何那个光荣甲板又厚,还是快速损管,洗半天洗不死。
    突然一个米诺陶从山后冲了出来,雷达一开把我俩亮了,然后俩组雷把厄兰雷死了,还好我带了弹射插,躲开了鱼雷,马上拖刀跑,他的152he根本打不穿我的50mm上装,然后我两轮AP六个核心把他带走了。
    突然我前面出现了一组深水雷!是汾阳的,我大意了没有闪!临死前开了雷达,把汾阳给亮了。
    眼看比分落后了,只剩半分钟要输了,突然我方不饶的鱼雷机来了,点亮了汾阳,一个螺旋投弹,4中3把半血汾阳雷死了,然后比分马上扳了回来,最后赢了出去后我马上给不饶一个赞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2-03-28 19:20
    收起回复
      2026-06-24 22:33:4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大和3km秒杀自信横船米诺陶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2-03-28 22:47
      收起回复
        我可以手动操控防空炮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2-03-28 22:58
        收起回复
          得梅因你鱼雷呢,别人走你脸上不放鱼雷?
          不挠不会去雷武藏?
          米诺陶打he啊,他没损管了
          哈兰不会拉烟?
          “航母去给视野,我要龙拳对面cv(十级)”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2-03-28 23:23
          收起回复
            什么?魔兽世界wow还有带s的其他版本吗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2-03-28 23:27
            收起回复
              wows是什么新的网络语气动词吗?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2-03-28 23:29
              回复
                我被大和雷死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2-03-28 23:36
                收起回复
                  2026-06-24 22:27:4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得梅因怎么不放鱼雷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2-03-28 23:46
                  回复
                    可以开泰坦尼克号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2-03-29 00:53
                    回复
                      斐济你是**吗打驱逐不切HE???会不会玩


                      IP属地:新疆14楼2022-03-29 01:03
                      回复
                        54t:部署烟雾发生器
                        哈兰:照办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22-03-29 01:07
                        回复
                          我深受低血压困扰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22-03-29 03:17
                          回复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22-03-29 16:42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