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开彼得罗巴格拉季昂,组了一个厄兰。我蹭厄兰的烟在洗那个卡山的光荣,奈何那个光荣甲板又厚,还是快速损管,洗半天洗不死。
突然一个米诺陶从山后冲了出来,雷达一开把我俩亮了,然后俩组雷把厄兰雷死了,还好我带了弹射插,躲开了鱼雷,马上拖刀跑,他的152he根本打不穿我的50mm上装,然后我两轮AP六个核心把他带走了。
突然我前面出现了一组深水雷!是汾阳的,我大意了没有闪!临死前开了雷达,把汾阳给亮了。
眼看比分落后了,只剩半分钟要输了,突然我方不饶的鱼雷机来了,点亮了汾阳,一个螺旋投弹,4中3把半血汾阳雷死了,然后比分马上扳了回来,最后赢了
出去后我马上给不饶一个赞
突然一个米诺陶从山后冲了出来,雷达一开把我俩亮了,然后俩组雷把厄兰雷死了,还好我带了弹射插,躲开了鱼雷,马上拖刀跑,他的152he根本打不穿我的50mm上装,然后我两轮AP六个核心把他带走了。
突然我前面出现了一组深水雷!是汾阳的,我大意了没有闪!临死前开了雷达,把汾阳给亮了。
眼看比分落后了,只剩半分钟要输了,突然我方不饶的鱼雷机来了,点亮了汾阳,一个螺旋投弹,4中3把半血汾阳雷死了,然后比分马上扳了回来,最后赢了


法兰西永不屈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