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wb,某个互fo因为违反了某个文字游戏小圈子的圈规发了剧透,被好心提醒了还好友圈破口大骂:xxx管我真恶心
我吐槽:有没有可能他是好心etc
喜提被双
还有一次在某个游戏交流群跟人开玩笑说:少跟没重氪的组队,翻车概率高
,被人冲上来大骂:不氪就不配玩了,你个acffhg(此处省略n句脏话)
为啥老有人觉得别人观点你不认同就是站你对立面呢?
成天非黑即白的也是够了吧
以后说话得天天明确校对,我认为a,不是反对bcdefg,说实话累都累死了orz
我吐槽:有没有可能他是好心etc
喜提被双
还有一次在某个游戏交流群跟人开玩笑说:少跟没重氪的组队,翻车概率高
为啥老有人觉得别人观点你不认同就是站你对立面呢?
成天非黑即白的也是够了吧
以后说话得天天明确校对,我认为a,不是反对bcdefg,说实话累都累死了orz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