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纲吧 关注:506贴子:1,348

【文】[G27]美好的时光、、(好吧、我承认崩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1l爷爷


1楼2010-05-22 23:45回复


    2楼2010-05-22 23:48
    回复
      2026-06-27 01:17:3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3楼2010-05-22 23:49
      回复
        目标2、、老师辞职!
                一路狂奔的纲,在遇见了1个大坑2个施工中请绕道走3个红路灯,并而被小石头绊了一跤后,终于到学校了,可是上课已经10分钟了。
               硬着头皮上吧,拉开教室的门,同学们的目光齐刷刷的看向纲,这么多目光看的纲的脸发红
              “沢田同学,你又迟到了!”左手拿着课本,右手拿着粉笔的老师大吼着
              “对不起”纲低下了头
              “你知不知道,这个月你已经迟到多少次了?21次了!”
               “……”
              “一个月只有30天,你就迟到20多次,每次都晚到10多分钟,21多次,你知不知道你要浪费掉多少时间?还有,每次说你都要耽误其他同学上课的时间,浪费别人的时间等于图财害命懂不懂?真不知道你爸妈每天在干什么!”
               “对不起”
              “什么都不用说了,我们继续上课,你,到外面罚站去!”
              “是”接受了劈头盖脸的臭骂后,纲乖乖的到外面罚站去了
              “同学们,你们千万不要像他这样,这样只会浪费你们自己的时间,真不知道他的父母是什么样的人,这样的人以后一定没出息!”
              “够了!”狱寺站起来
               “狱寺隼人,你这是干什么?”老师不解的问
              “你要是再敢辱骂十代目,小心你的安全”
               “你,你,你竟敢威胁我!”这时的老师气得鼻子都歪了
              “威胁你怎么了?只要你再敢说一句,我可不保证我会干出什么”
               “你,你,你给我出去!”
                狱寺转身,向着门走去,山本看着狱寺走出去后也站起来
               “山本,你要去哪?”
              “对不起,老师,你确实太过分了”
               “你也要出去?”
              “我不知道是不是还应该叫你老师,因为像你这样的人不配做老师”(偶是不是有点过啦?)
              “你也给我出去!”此时的老师已经气得面红耳赤了
               “同学们,我们继续上课”
          
               “对不起,害大家都出来了”
              “没关系,十代目不用放在心,他的课上不上也罢,对了,棒球白痴你跑出来干嘛”狱寺在一边笑着说
              “因为真的太过分了,像他这样的人不配做老师”
               “没想到你还会说这样的话,还以为你真的就是个木鱼脑袋呢”
              “呵呵!”
               “笑什么,不要以为你这样我就会认同你了!”
              “呵呵”依然保持
               “还笑!”
               纲看着山本和狱寺,能有这样的朋友真的很好
          
               坐在教室里的京子很担心纲他们,老师讲的什么根本没听
        


        4楼2010-05-22 23:49
        回复

                “屉川同学,你来回答这道题”老师指着黑板上的一道题说
                 京子还没反应过来“小京,小京!”黑川在旁边喊
                 “屉川同学?”
                “小京!”
                “啊?”京子回过神来
                “屉川同学?”
                “是”京子站起来,看着老师
                “你来回答这道题”
                “这....这......”根本没有认真听的京子,完全看不懂题目
                “上课就应该好好听讲”老师看着京子不时的看着门外“既然你不想听,那你也出去好了”
                “我.....对不起...我...”
                 “出去!”
                 “我.....”京子转身,走出了门
                 黑川也站了起来,二话没说,转身就走。此时的老师有点急了,自己教书几十年了,还真没遇到这种情况。“像他们这样的人,以后一定没出息!”
                “像他们这样的人,像他们这样的人,老师,你只会这样说吗?”童鞋A问
                “你说什么?”
                “就是”童鞋B说
                 “像你这样的人,根本不配做老师!”童鞋C
                “谁说的?给我站起来!给我出去!”老师越来越气,这帮小子越来越不听话了
                 此话一出,之间全班都站了起来,转身出去了。偌大的教室,除了还呆站在讲台上的老师外,台下空无一人,课本,铅笔,撒乱在桌上。
            
                 “真是气死我了!”老师气吁吁的走进校长办公室
                  校长笑呵呵的问“发生什么事了?现在还在上课呢”
                  “初二A班的越来越不像话了!这课没法上了!我要辞职!”
                 “孩子们是调皮了一点,作为老师,应该好好教导”
                 “向他们那样的,我没法教!我不辞职,那就让他们走!”
                  “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老师把事情的原委都说了一遍,还不时添油加醋的说他们是怎样辱骂老师和老师作对的
                 “我认为这件事情主要责任不在学生”里包恩华丽丽滴登场
                “包林博士,何以见得?”校长问
                “学生这样,大多数的都是老师的教导问题”
                “你,你,你这是什么话?你说我教的不好?”
                “没错!身为老师说说学生是对的,但是,随意辱骂学生及学生的父母,这就是个人素质问题了”
                 “你是说我素质有问题?”
                “对,你不配做老师”
                 “好!此处不留人自有留人处,我走!”只见老师更加生气的走出办公室,不由得让我们想,会不会气出心脏病啊
                “包林博士,A班没了老师,怎么办?”校长问
                “我只有办法,已经有人选了”里包恩笑着说
                 这就是一次迟到引发的血案(你在说什么啊!)、、
          下集预告
          里包恩到底会选谁呢?谁又会是下个初二A班的班主任呢?
          戴眼镜的老师会成为同学们整蛊的对象吗?
          请看下集
          目标3、、新来的老师
          


          5楼2010-05-22 23:49
          回复
            目标3、、新来的老师
                    俗话说“群龙不能无首,一国不能无主,初二A班不能无班主任”(这什么俗话啊!!)老师虽然辞职了,但我们还有后援啊(你当这是什么呢!)隆重宣布,新老师于今日诞生了!
                    让我们切换一下镜头,诶?初二A班今天居然这么安静?太阳从西边出来了?地球脱离轨道了?人类不再需要空气了?小受反攻了?(扯哪去了!!)难道知道老师要来,所以表现的乖乖的?也许吧、恩、真安静啊^_^额、不对,差点就上当了,不可能这么安静啊,难道.........
                    镜头切换到教室,果然不出所料啊,微微敞开的门上,放着一个蓝色的水桶。这都什么年代了,还用这招?(是你想的好不- -)不过,这招土是土了点,俗是俗了点,不过成功率还挺高的,幸运的话,连水桶都能直接套在头上呢(还幸运、、)小朋友不要学哦......为老师默哀吧.....(你去死吧!)
                    “这样...不好吧”还是纲善良啊
                   “废材闭嘴!”
                    于是纲乖乖的闭嘴了,心里默哀......
                   究竟我们这位倒霉的老师到底是谁呢?
                   “来了来了!”把风的某童鞋大喊着
                   “大家坐好,准备!”
                    谜底马上揭晓,我们就坐着看戏吧(- -||
                    走廊上传来脚步声,在初二A班门口停住了,推门,迈步,悲剧发生了.....
                   只见那个蓝色的水桶,缓缓落下,里面的水倾泻而下,只听“哗啦”的一声,面前的人全身湿透了,但因为水桶套在脑袋上的,看不清长啥样。只能说一句,他还真幸运啊......
                   好不容易取下水桶(有那么不容易吗?)“正一?”纲惊讶的看着全身湿淋淋的入江,新来的老师是入江?
                   湿透了的入江看着周围有没有什么可以擦的东西,果然,讲台上有一块白色抹布,正准备去拿,向前走一步,就摔了一跤。原来,刚才我们观察不仔细,地板上居然还有玻璃珠?
                   踩到玻璃珠上的入江,直直的摔在了地上。童鞋们,你们是不是太过了一点,可怜的小正.....
                   纲上前扶起入江“谢谢”纲尴尬的笑笑,居然发生这种事,该让他怎么和白兰说呢,他非杀了他不可。这时,走廊上传来了叫唤声“小正~~~”
                   纲一阵哆嗦,怎么?说曹操曹操到?不会这么巧吧,死期到了?我还不想死啊,纲的内心呼叫着
                   走进初二A班,眼前一片狼藉,而且看着全身湿透了的入江,白兰像变了一个人似的“这是谁干的?!彭格列十代?”
                  “没关系的,刚才我不小心摔了一跤,把水桶打翻了,不管他们的事”入江看着生气的白兰,让他生气起来,这座学校就毁啦!
                  “是这样吗小正”
                  “恩”
                  “那下次要小心点啊”白兰扶着入江,关心的说着
                   纲也舒了一口气,要知道白兰啥事都干得出来,所以很感激入江
                  “小正,你不是来找彩虹之子的吗?”
            


            6楼2010-05-22 23:50
            回复

                      “对、对不起”从没这样近距离的观察过,他发现Giotto真的好帅,于是,脸又不自觉的红了
              “找个位子坐着吧”说完,G大朝身边的座位指了指,然后纲坐了上去,G大则是继续去点人了
                       过了一会儿,纲四处找寻G大的身影,还有....刚才自己为什么要脸红啊.....
                      “我能坐这吗?”熟悉的声音,扭头,只见自己寻找的人就站在自己旁边
                      “啊?嗯”纲点点头
                       G大笑了笑,纲看了看四周,于是又被瞪了呢,四面杀气那叫一个浓啊
                       “小纲,就这么坐着好无聊”
                       “啊?哦,对了,Giotto,我一直想问你为什么会是我们班主任啊”纲说这话的时候,愤愤的,他这辈子最倒霉的事,就是遇上了这么一位班主任,害自己无故又是被撞,又是被泼水的,还被威胁TAT.....想到这,纲欲哭无泪啊,而这些事情的发生都是眼前这人害的,害的自己天天在这些女生们恶狠狠的眼光里轮回,所以,他想知道为什么
                       “因为好玩啊”纲被这话雷到了,而且是雷的里焦外嫩,自己受这些罪完全就是因为他觉得好玩!?
                      “能不能不要那样叫啊”纲一想到这人每次在课堂上叫他时,都是“纲吉同学”的,使他不仅要受目光轮回,还被人怀疑他俩的关系
                       诶?不过我们到底是什么关系啊?纲真想这么问,不过肯定会被笑死的,还是算了
                       突然,纲看到Giotto的脸色变了“躲在后面的同学,请问你到底要听到什么时候”
                       于是,后面的一女生一伸头,脸一红,灰溜溜的跑了
                       纲郁闷到了极点,这年代,说话还被偷听
                       不过,这下,有更多的人注意他们了,偷听势力正持续扩张
                      “那要怎么叫?”Giotto突然提高分贝,纲连忙扯了扯他的衣袖,“小声点啊”
                       G大对着纲一笑,轻声说:“不用的”这人又想干什么?
                       “Vogliono sentire, ascolti(他们想听,就让他们听)”纲愣了愣,没想到还有这手
                      “Non ho mai pensato(真没想到),Tu sei OK(你真行)”幸亏里包恩的斯巴达教育,逼着学意大利语
                      “那是”
                       于是,周围人黑线了,完全听不懂啊!
                       就这样,俩人用意大利语由于没人听的懂,就懒的去听了
              


              11楼2010-05-22 23:51
              回复
                自沙


                12楼2010-05-22 23:52
                回复
                  2026-06-27 01:11:3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同学你真勤奋!!!赏朵大红花~~


                  IP属地:四川13楼2010-05-23 15:28
                  回复
                    我来顶!


                    14楼2010-06-16 00:14
                    回复
                      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
                      我要文
                      


                      15楼2010-07-05 17:40
                      回复
                        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凑数中....请54....恩、、
                        LZ 还有么??
                        加油哦
                        顶个~~~~~~~~~~~~~~~~~· 


                        16楼2010-07-11 14:30
                        回复
                          写得很好啊~~~顶上~~~~~


                          17楼2010-07-16 15:30
                          回复
                            好看~~


                            18楼2010-07-17 22:5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