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吧 [ :票 ] 关注:6,043,332贴子:40,839,150
  • 24回复贴,共1

请问昨天进的贵州百灵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9.55进的,进后立马跌停了,请问后面有机会回本吗,还是要割肉呢,亏了6.33个点


IP属地:福建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2-04-02 11:08回复
    巡查中,拒绝一切广告业务,爱护股票吧人人有责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2-04-03 23:46
    回复
      2026-06-23 14:56:3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贵州百灵我在3月28日下午开盘7.76买进的时候我都没看到会涨的很高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2-04-04 01:39
      回复
        当我在31号9.25分等一笔交易看到卖出的单是几十万手后又看到主力资金出得很大我就在涨停板上10.96出了,现在怎么说呢主力还在出货跌是肯定的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2-04-04 01:44
        回复
          可能会有一点点反弹后面又跌一大断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2-04-04 01:45
          收起回复
            快跑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2-04-04 06:32
            收起回复

              短期内若不能站上9.96,还是跌跌不休。


              8楼2022-04-05 10:14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