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击的巨人吧 关注:3,437,080贴子:36,127,579

当初骂烂尾和现在吹的该不会是同一批人吧?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2-04-05 08:59回复
    墙头草小鬼是这样的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2-04-05 09:09
    回复
      2026-06-28 06:35:1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为啥你会这么觉得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2-04-05 09:31
      回复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2-04-05 09:42
        回复
          并没有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2-04-05 10:40
          回复
            真正觉得无语的已经不看了,像我这种摆烂的还在追,梗小鬼又没看过又在骂烂尾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2-04-05 10:55
            回复
              人分很多都,有觉得烂尾破防从此退坑的 有烂尾但是不否认作品其他nb地方的愿意留下来看完动画的。。咱能不能别天天断章取义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2-04-05 11:55
              回复
                这倒不至于,巨人被全网骂的时候我都不敢说话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22-04-05 12:10
                回复
                  2026-06-28 06:29:1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你调查过吗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2-04-05 12:32
                  回复
                    是的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22-04-05 19:05
                    回复
                      我只知道当初喊灭世喊的最欢的和后面骂反战败骂的最欢的大部分是同一批人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22-04-05 19:16
                      回复
                        你这让吧里某些心里脆弱的直接破防了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22-04-06 07:17
                        回复
                          反正我没骂过也没吹过,一定非要烂尾或神作吗?巨人这部作者个人风格那么浓厚的漫画,就是漫画而已,因为作者个人风格晦涩很适合大家讨论很好玩而已


                          IP属地:中国台湾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22-04-08 00:30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