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吧 关注:893,645贴子:12,694,907
  • 22回复贴,共1

规划设计院编外值得进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老哥们,规划设计院的编外怎么样,总比中建中交强点吧?干工地快第三年了,要不要逆向跑路到规划院?副处级事业单位的编外,有没有老哥指点一二(#小乖)


IP属地:浙江来自手机贴吧1楼2022-04-11 22:01回复
    20年某学院测绘专业毕业,去了私企,一个月到手六千左右,现在项目结束了,整天像过年一样,但是公司不行了,接不到标,估计再下去就回家待业了,索性就投简历,今天面试通过,虽然是临时工,但hr说工资一年大概十万,做测绘,把我当成应届生来培养。


    IP属地:浙江来自手机贴吧2楼2022-04-11 22:10
    回复
      2026-06-27 00:58:4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听说规划设计院工资低,而且经常加班,还会猝死


      IP属地:浙江来自手机贴吧3楼2022-04-11 22:12
      回复
        反正不会比施工更差了,现在大环境收紧,你原来的单位没活干铁定是裁人,能走就走呗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2-04-11 22:36
        收起回复
          估计工资不高,除非有门路基层干一辈子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2-04-11 22:50
          回复
            测绘进设计院也是出野,比工地还苦逼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2-04-11 23:00
            收起回复
              测绘除非搞遥感不然都是出去跑爬山涉水航飞岗可以考虑不是航飞算了吧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2-04-11 23:19
              回复
                勘察设计类事业单位今年全部改企业。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2-04-11 23:26
                回复
                  2026-06-27 00:52:4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不去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22-04-13 12:40
                  收起回复
                    好多都不懂 我来给你说下吧
                    目前这种单位基本按公益二类,但基本不进编了 待遇和普通在编员工差不太多,主要是公积金缴纳比例低点,没有政府发的目标奖部分,基本没有上升通道
                    工作强度并不大,当然也有忙的时候,但其实比较好耍,当然收入一般,但绝对比较好耍,上班纪律也很松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2-04-13 13:16
                    回复
                      市规划院基本上都是垄断的,年薪极其夸张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2-04-13 20:02
                      收起回复
                        去吧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22-04-14 15:00
                        回复
                          设计院正式工都快干不下去了,别说编外了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22-04-15 09:40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