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14吧 关注:135,909贴子:2,183,153
  • 19回复贴,共1

带2W兵进已满10W兵的城会怎样?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以前玩过几个版本,14刚刚开始玩,问个大家一个问题:主城带出来的人2W返回的时候,电脑嘟督把主城人填满了。rm回去后,这2W人呢????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2-04-12 09:44回复
    没了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2-04-12 09:47
    回复
      2026-06-25 01:20:5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消失


      IP属地:辽宁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2-04-12 09:49
      收起回复
        兵满自溢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2-04-12 10:07
        回复
          这个还好控制,麻烦的是部队伤兵只能2w,只能回城放再出来打。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2-04-12 10:25
          收起回复
            ai经常这样,我很喜欢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2-04-12 11:13
            回复
              解甲归田了,不过电脑也会这样,经常几万人就那么的没了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2-04-12 15:53
              回复
                一个100万人口的城,本来就最多养10万兵,你又带了2万,养不起了,只好回家务农了


                IP属地:山西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2-04-12 16:41
                回复
                  2026-06-25 01:14:5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等你城里能立马补满10万兵的时候,也不差那几万了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2-04-12 16:41
                  回复
                    1(Iy4x27TxBRD)/ 复制这段话 然后打开淘特app就可以领了,卧槽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2-04-12 17:11
                    回复
                      小时掉了。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2-04-12 17:1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