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吧 关注:3,887,628贴子:118,047,286
  • 3回复贴,共1

果然吧队友当sx就好多了。卖起来不用顾忌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sx就是sx,小九级房崩起来就是那么莫名其妙。
我扔下一帮sx自己打伤害反而无所顾忌。
卖就完了,别客气。
打个四五炮输出就起来了不是。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2-04-14 21:12回复
    地狱里有你有他,但我在第二层。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2-04-14 21:14
    回复
      2026-06-27 19:48:1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卖就完了,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2-04-14 21:46
      回复
        打坦克就像钓鱼
        队友就是饵
        队友排队送就当打窝
        拉到好位置就是爆护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2-04-14 21:5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