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地5吧 关注:298,653贴子:4,346,733
  • 28回复贴,共1

机器人服注意事项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有很多兄弟反应进我们机器人服都会被莫名其妙的踢了,说我们机器人服是皇帝服滥用权限,其实不是这样的,机器人服为了进一步维护游戏公平性特意设置了一些进服门槛,比如说武器爆头率、SPM、KPM之类的,以防有Pro哥混进来捞薯条,如果自己被踢了,第一步就是要加自己被踢服务器的群,询问群主或管理原因,他们一般会及时给你答复,如果说是因为刷枪被踢的,一般群里都会有申诉指南,按照流程操作就可以解除,并拥有机器人服全局白名单,下面是我们[XHH]服务器的反外挂设置,兄弟们可以参考一下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2-04-14 21:22回复
    全局黑名单是什么鬼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2-04-15 15:04
    收起回复
      2026-06-23 12:48:5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问一下楼主,开了挂的号是不是所有机器人服都进不去了,我之前借我号给我同学玩他拿来开挂现在所有机器人服一进就踢,有没有什么办法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2-05-19 14:02
      收起回复
        真不知道薯条也能进黑名单。玩的好好的,看人不顺眼就ban掉是吧?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3-01-04 07:55
        收起回复
          看一下我的呗,申诉两三天了,就是没人理,打了一把11-3为了完成加兰德爆头任务挑着爆头打,结果开局还没一会就被黑名单了,id是tzj121085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3-02-18 13:59
          回复
            ps 战地 没有外挂 禁枪 限制 机器人 管理……且不会踢人……战地真爱粉的游戏天堂!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3-02-18 14:04
            回复
              支持!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4-05-11 23:22
              回复
                支持!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4-05-12 01:0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