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资讯视频图片知道文库贴吧地图采购
进入贴吧全吧搜索

 
 
 
日一二三四五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0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补签。
连续签到:天  累计签到: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4日漏签0天
向日葵远程控制吧 关注:11,151贴子:33,781
  • 看贴

  • 图片

  • 吧主推荐

  • 游戏

  •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95回复贴,共3页
  • ,跳到 页  
<<返回向日葵远程...吧
>0< 加载中...

向日葵插座连接失败的解决方法

  • 只看楼主
  • 收藏

  • 回复
  • 航测数据处理
  • 活跃吧友
    4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先说我的家庭网络情况 光纤入户-----移动网络光猫(带路由模式和WIFI2.4g和5g)-----B路由器(WIFI-2.4G和5G)---交换机----PC电脑 。一开始设置时连B路由器的2.4G 网络 失败 ,按失败链接里的方法各种检查和设置还是不成功。
但是连接光猫自带的2.4G 网络 能成功绑定 。设置好就没管它了
今天我把光猫的WiFi全关了 想用B路由器的WiFi 功能 。按要求设置好2.4G网络 还是连不上。比如路由器关闭5G WiFi 只留 2.4G WIFI、 隔墙试、手机放插座边等方法都验证失败。
本人单身旺(没其他安卓手机可用)除了在用的这部安卓手机还有一部休眠的苹果6手机。用苹果手机下载向日葵远程控制 app连上路由器的2.4G网络一下设置就成功了,本人有3个向日葵插座,这下马上拿安卓手机设置剩下的两个都失败。
继续用苹果6手机设置剩下的两个插座 每个插座设置都是一次性成功。

经过用苹果手机设置3个插座看出 连接进度圈刚开始慢 进度过了1/5 就转的快 。感觉越快就越能成功 。不像安卓手机一直都是蜗牛匀速。
设置好后 用安卓手机登录帐号 所有的都可控制
本人不懂网络和IT其原因是什么我也不知道 、 其实就想告诉大家 一个手机绑定设置不成功,我们可以尝试换几个手机 平板试一下。在网上还看到有一些网友设置不成功就把它丢一边反正才几十块钱,我们不说浪不浪费 最重要的影响了自己的心情 。


  • Sherlock1732
  •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我和你正好相反,iPhone12mini死活连不上,换成旧的米8青春版一下子就连上了


2026-06-24 14:27:1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abcd66882
  •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有用,手机试了十几遍不行,换平板就好了


  • 咩咩先生
  •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我也是 苹果就连上了


  • LongTimebecome
  •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感谢楼主,向日葵做的这东西确实是兼容性太差了,官方技术都不知道咋解决


  • 新兴菜市
  •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入手一个向日葵插座P1,这东西联接了一天的WIFI就是联不上,明天退货。


  • o宝宝无心o
  •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我想问一下这玩意需要一直链接wifi吗?还有就是就第一次设置Wi-Fi不能尹藏设置好以后能隐藏不


  • _______小_白
  •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根据官方文档,把wifi模式改为802.11g,信道设置成11,一次连接成功。
个人感觉信道无所谓,模式影响比较大。可能对之后的协议支持不友好,连不上的可以试试优先改下wifi传输模式。
连接完成后,改回自动是没有影响的,嫌麻烦也可以不用改回来,但是你的2.4G-wifi速率会被限制在54Mbit/s以下。

开机插座C1Pro使用手册:https://sunlogin.oray.com/news/11645.html
开机插座/插线板如何配置网络:https://service.oray.com/question/18362.html
802.11协议说明-百度百科:https://baike.baidu.com/item/IEEE%20802.11/8447947?fromtitle=802.11&fromid=6262490&fr=aladdin


2026-06-24 14:21:1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chx671
  •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我今天试了一下向日葵开机插座c1pro,一直提示仅支持2.4g网络,要重新选网,没办法,办公室的wifi没办法改。然后拿着手机离开办公室远远的,让5g的信号连不到,只能连接到2.4g网,然后回到办公室,点击确定,还是连接不上,试了多次都不行,看到别人用这种方法有成功的,但我一直未成功。
这时候,我找了个2016年的旧手机,下载安装向日葵后,添加插座,一路下去,一次添加成功,办公室的wifi密码没有中文,但有特殊字符,照样一次添加成功了。用我的新手机登录进去向日葵,也能看到插座了,并能控制了。
个人经验:新手机添加插座有仅支持2.4g网络的麻烦,很难成功。找个4g旧手机试试成功概率很大。而且,不用改wifi的设置,再说,办公室的wifi是单位配的,我也改不了。
个人感觉这种方法很实用,仅供参考。


  • chen6qi
  •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我和楼主一样情况,看到楼主成功马上用iphone8测试成功,iphone8是WiFi5,我现在用的手机是wifi6的,很有可能是问题在这里,5gWiFi路由和wifi6手机是有bug。


  • 如梦幻泡影
  • 活跃吧友
    5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免费的向日葵别想太多,
连接不上的根本解决办法就是换个牌子


  • Abyss
  •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1,小米13pro、小米10、小米平板5都不行,找了个老早就不用了的魅族MX4pro一下成功了。


  • 轩辕昊天
  •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快两个小时了才连上,根据官方的文档修改无线设置、关闭无线5G网,最后我发现我把路由的AP隔离功能关闭一次成功,太坑了。向日葵的设备兼容性这么差的么


  • 风雨中的鬼
  •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C1P
水果手机死活搜不到2.4GWiFi网络
怎么破?


2026-06-24 14:15:1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chuklann
  •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我的答案 是 苹果手机上的wifi设置成低数据模式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
  •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95回复贴,共3页
  • ,跳到 页  
<<返回向日葵远程...吧
分享到:
©2026 Baidu贴吧协议|隐私政策|吧主制度|意见反馈|网络谣言警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