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shell吧 关注:995贴子:3,415
  • 1回复贴,共1

请问xshelll有输入提示吗,就像MyEclipse一样输入i就有int的提示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IP属地:江苏1楼2022-04-21 17:02回复
    tab键会自动补全,但是应该是linux的


    IP属地:广东3楼2022-05-04 08:3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