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毕业,建议学一门技术
第一,打工永远是在为别人干活挣钱,永远拿着哪点工资,还总是受老板的很多约束和公司的各种制度。
第二,打工也不是说不好,只是限制与人,工资低,有时候还要不上工资,让人很烦恼。
第三,俗话说有硬核的技术吃遍天下,走到哪里都可以养活自己,这话一点不假,打工挣的钱远没有拥有一项技能挣得多,有技术也不怕找不到好工作,所以说学个技术比打工强,有了技术自己就可以当个小老板,自己创业,打工创业找不到适合自己的项目会很难的,学技术才是发展之道
第一,打工永远是在为别人干活挣钱,永远拿着哪点工资,还总是受老板的很多约束和公司的各种制度。
第二,打工也不是说不好,只是限制与人,工资低,有时候还要不上工资,让人很烦恼。
第三,俗话说有硬核的技术吃遍天下,走到哪里都可以养活自己,这话一点不假,打工挣的钱远没有拥有一项技能挣得多,有技术也不怕找不到好工作,所以说学个技术比打工强,有了技术自己就可以当个小老板,自己创业,打工创业找不到适合自己的项目会很难的,学技术才是发展之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