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达模型吧 关注:686,993贴子:25,208,731

喷涂后组合度变差,有什么办法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各位大佬,请教下喷涂后组合度变差了,有什么办法吗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2-05-02 10:09回复
    把结合处漆面刮一刮就进去了。你这么长一条合模线都不打磨的吗?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2-05-02 10:14
    收起回复
      2026-06-28 05:08:3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斜剪桩或者把桩位置的漆面刮一刮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2-05-02 10:28
      收起回复
        在喷的时候尽量避开卡榫呗,或者做一下遮盖,喷完撕掉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2-05-02 13:57
        回复
          所以说碰前要先打磨薄,这就再拆开打磨薄就好了啊,而且喷的时候可以不喷内侧啊,浪费材料不说还不好装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2-05-02 13:58
          回复
            我倒是觉得这条缝还挺有感觉的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2-05-02 14:25
            回复
              喷涂一般都是桩位尽量不喷到,骨架喷涂就各处都打磨一下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2-05-02 15:00
              回复
                怎么感觉像裂开了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2-05-02 15:53
                回复
                  2026-06-28 05:02:3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接触面要提前打磨,要不就算硬组合上也刮漆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2-05-02 16:16
                  回复
                    不是组合差了,是桩位有漆变厚了,稍微磨一下,或者喷漆前把一些桩遮盖一下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2-05-02 16:24
                    回复
                      你想想,喷了漆是不是厚了一层?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2-05-02 17:09
                      回复
                        援盗版代合模线,马克兔再版太多模具严重磨损了,骨架板件上划痕很多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2-05-02 17:12
                        回复
                          左边那个要沿着合膜线加深刻线吧,这样不好看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2-05-02 20:02
                          回复
                            其实这缝看着不丑,但是对面的缝肯定没法跟这个一样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2-05-02 20:05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