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班模型吧 关注:270,092贴子:14,555,860
  • 16回复贴,共1

笔涂VN CAST海牛炮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墨迹了一个月终于完工了,把海牛的武器都补完了。盾牌上绿色的地方,真的,我哭死。刷着白色,不经意沾到了绿色的漆,就顺手涂上去了,补救半天,就这样吧。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2-05-03 19:19回复
    本来想尝试下湿混,太难了,我放弃了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2-05-03 19:22
    回复
      2026-06-23 20:20:4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陨铁黑真的漂亮,强烈推荐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2-05-03 19:22
      回复
        这个零件太难了,圆形的刻线太浅,我这样的手残不知道怎么加深,只能直接涂了,涂不圆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2-05-03 19:23
        回复
          晚上慢慢涂,真的舒服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2-05-03 19:25
          回复
            全部零件,我组起来花了两个多小时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2-05-03 19:26
            回复
              完工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2-05-03 19:27
              回复
                炮弯了展开太长了,45厘米。不敢调整了,就这样吧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2-05-03 19:28
                回复
                  2026-06-23 20:14:4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总结:件的质量还不错,组合度一般,需要调整,要修的地方蛮多的,像我这样的0修件选手和修件功底不深的谨慎尝试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2-05-03 19:30
                  回复
                    方便大家抄作业,供大家参考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22-05-03 19:31
                    回复
                      太帅了


                      IP属地:云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2-05-04 13:48
                      回复
                        麻烦问下这款海牛炮是谁家的呀


                        IP属地:吉林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22-05-28 01:09
                        收起回复
                          请问笔涂需要带口罩吗,家里有小孩能搞不?


                          IP属地:湖北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22-05-28 01:20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