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打造吧 关注:17,602贴子:574,943
  • 11回复贴,共1

防空炮的射程错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这个英国的防空炮是不是标错了,射程都有十公里啊?
要是没标错我就只用这个了(◐‿◑)


IP属地:湖南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2-05-04 22:04回复
    貌似伤害和精度不行,很逊,主流都是96,但是这玩意也是可以打下飞机的。防空推销5w的mk5炮和两万多的速射炮,实在懒就上飞行跑道加战斗机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2-05-04 23:36
    回复
      2026-06-23 17:21:0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别,这玩意相当于滑膛枪,看着挺牛实际一点用都没有,伤害低,装填慢,3.4s的装填,只够开1-2炮的,如果你和飞机相对运动的话,可能只够开一炮的,还不如加2800买日本的九六式,九六神炮啊!或者用奥托,mk45,缺点是这俩有飞机会先打飞机,并且要手动去点,ak630和方阵也能打,但效率低,喀秋莎图个场面震慑,我认为打船比较在行,鱼叉也是有飞机先打飞机,战斗机的话建议那啥以后用水晶机,小狗太拉跨。综上所述,没钱就九六神炮,有钱就改进船体(比如加快速度,转弯速度,gcd船体,板子,当然最省事的还是造潜艇或是不死神话飞行器)+九六神炮+高平两用炮+鱼叉,喀秋莎(这俩可有可无)+水晶战斗机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2-05-05 13:02
      回复
        相信我,不如装一堆300元的qf3自己点,照样是密集火力网,你点的还准些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5-03-31 07:03
        回复
          这个破烂东西一门占至少1%百分比射速不如手拉机准度就像你用板砖砸蚊子


          IP属地:吉林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5-03-31 14:08
          回复
            绷不住了,怎么洛阳铲把我的几年老帖挖出来了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5-03-31 15:06
            收起回复
              美区应用商店里里面搜索战舰,战舰打造在窝窝屎上面(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5-04-01 08:31
              回复
                兄弟在不?我给你科普一下……这玩意我用过,打不了高(精度特低,俯冲轰炸直接捞爽了,我怎么知道的?我不记得我有多少艘船死在兰利的飞机下面了)打不了远(一样的问题,不过你让他平射打战斗机的话还行,甚至能打小狗!)。无法针对防御,评价是不如300小炮也不如八八。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5-04-19 09:5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