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英雄吧 关注:757,176贴子:13,748,570
  • 3回复贴,共1

新加坡服130左右的ping能玩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rt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2-05-10 20:14回复
    可以,这游戏延迟补偿挺好的


    IP属地:贵州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2-05-10 20:20
    回复
      2026-06-24 21:30:0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GBT 200延迟可以打比赛。。普通玩家应该也可以。
      我打法兰克福服务器是150,和港服比差距还是挺大的。
      只能说是能玩。


      IP属地:上海4楼2022-05-10 20:37
      回复
        其实可以玩的,这游戏延迟补偿还不错。但是丢包高了就玩的难受啦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2-05-10 22:0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