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如吧 关注:12,831贴子:358,138
  • 12回复贴,共1

[贴图@练习]……拦图一张,练手……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只是想实践下能不能贴图
……………………
自己搞的………


1楼2006-01-16 13:45回复
    为什么月如是半边脸的....= =....满可爱的说....


    IP属地:辽宁2楼2006-01-16 13:49
    回复
      2026-06-24 22:51:3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设计的味道满浓地哈~俺喜


      3楼2006-01-16 13:52
      回复
        只要是Q版偶就稀


        4楼2006-01-16 13:57
        回复
          • 60.25.116.*
          某影整个作图白痴

          粉丝的图我就不客气地保存鸟~


          7楼2006-01-16 14:25
          回复
            • 219.141.83.*
            就是半张脸才格外可爱滴,残缺滴美...>_<

            p.s偶比较有兴趣知道谁是第1代掌门...


            9楼2006-01-16 14:30
            回复
              • 60.25.116.*
              貌似1代是忆如…


              10楼2006-01-16 14:32
              回复
                • 58.67.73.*
                对安某的图不感兴趣+不敢恭维华丽败走的某

                顺便请楼上看看题


                12楼2006-01-19 11:45
                回复
                  2026-06-24 22:45:3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不怎么看得懂,中间的木头纹路好像在十分阴险的奸笑呵


                  13楼2006-01-19 13:20
                  回复
                    10楼的回答是偶见过最经典滴...


                    14楼2006-01-19 16:24
                    回复
                      • 221.211.239.*
                      k


                      16楼2006-01-19 18:53
                      回复
                        原来还是有枫叶的哇。。。。
                        老了老了。


                        17楼2006-01-19 19:59
                        回复
                          不错哎。。。那个。。。这个尺寸的图是做啥用滴呀。。。


                          18楼2006-01-22 15:4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