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留香手游吧 关注:676,744贴子:29,097,244

回复:新人疑问:为什么刚进队伍就被踢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一般都是看见申请列表有红点就手快点开放了,然后发现放错人了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18楼2022-05-12 01:05
回复
    你3w3能随便打雪绝雪宗了 不要太有心理压力 一般要么世界看别人喊的时候进队 要么自己组队 快捷组队和招募那里很多不靠谱的 现在招募都已经被打广告的占据了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19楼2022-05-12 01:20
    收起回复
      2026-06-27 10:52:0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有可能是自己在开奖励号然后方便奖励号进队就按了自动匹配
      不过一般我遇见这种情况,我踢人前是会在队里说一声的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21楼2022-05-12 03:13
      收起回复
        每周都开这种队召集小号因为设置一个目标就可以自动门了,自强是默认模式,有时候就懒得点助力改说明…甚至有时候还会招募点一下方便小号找到。不过如果有人进错了,我一般会说是召集小号不是自强模式,直接踢稍稍有点点不礼貌,但是楼主别多想喔不是你的问题


        IP属地:德国来自iPhone客户端22楼2022-05-12 04:28
        收起回复
          有一种可能是人家是自己固定队吃,开匹配进小号时你突然进去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3楼2022-05-12 04:37
          收起回复
            有没有可能是你的角色没有做核酸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4楼2022-05-12 08:58
            收起回复
              看招募,自己进匹配队伍的,比如像我以前我就直接踢,我开匹配是方便小号进队。


              来自Android客户端25楼2022-05-12 12:24
              回复
                下次这样子可以去小窗问问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26楼2022-05-12 12:37
                回复
                  2026-06-27 10:46:0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3w3直接打雪绝了,雪宗速通就好了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27楼2022-05-12 13:59
                  回复
                    有些可能是非通服,没有办法一起打?或者是固定队?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9楼2022-05-15 15:16
                    回复
                      3w3怕啥 记得看清是不是助力 助力不要去 去自强


                      IP属地:吉林来自Android客户端30楼2022-05-16 01:12
                      回复
                        一夢江湖牛馬太多了,被踢不是很正常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31楼2022-05-25 08:02
                        回复
                          没法招募,就是队长自己人开号组队,不要直接从队伍快捷组队那里进雪本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32楼2022-05-25 08:56
                          回复
                            没发招募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33楼2022-05-25 08:5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