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ba吧 关注:125,999贴子:8,993,844
  • 4回复贴,共1

当云玩家不就行了,搬个小板凳在旁边看戏岂不快哉,喷不顶用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这游戏既然宝贝和图横行,跟我一样弃坑当云玩家不就行了,玩玩炉石不香吗,为啥非要去被虐呢。希望看到米狗和宝贝儿子掐架只是美好愿望而已,米狗少说赚了两三千万肯定有了吧,就算现在掐架不卖了,也赚足够了,这么多钱赚下来,随便怎么喷都是不痛不痒的。要是给我一千万也随意大家喷所以心态要放好,不要欺骗自己,弃坑就行了,炉石贼有意思还不用一直盯着电脑,转战炉石吧,根本停不下来


IP属地:浙江1楼2022-05-12 07:31回复
    都是这想法就对了啊。一些玩家真的有点贱,这么喜欢给有钱人当npc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2-05-12 08:11
    回复
      2026-06-25 15:23:1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还好吧,鱼塘局又没有孤儿号,好玩的很


      IP属地:山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2-05-12 13:51
      收起回复
        rpg不香么 卡牌的话 我选择三国杀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2-05-12 20:38
        回复